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学校党委中心组和校属各单位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9-03-28 17:26   宣传部

全国“两会”分别于3月13日和15日闭幕。学校党委中心组和校属各单位分别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

3月27日上午,在校党委会上,党委书记李四清带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319会议室,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并要求党委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写出学习心得体会。3月21日至25日,组织部、宣传部、院工会等行政单位,以及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旅游学院等教学和教辅单位,分别组织教职员工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们围绕“两会”主题,共商国是,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充分发挥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会议号召,人民政协各级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续奋斗,切实把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期间,人大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民代言、尽心履职,写下了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新篇章。会议高度评价了过去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新成就。会议号召,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使命,开拓进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同出席全国“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商国是,就文化文艺工作、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工作、乡村振兴战略、民营经济发展、国防和军队建设发表了重要讲话。(供稿:武优优;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