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校组织志愿者开展“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19 17:47   宣传部

‍      

3月7日至18日,我校商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共组织120余名志愿者开展了“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3月7日下午,商学院组织55名师生志愿者对综合楼四楼的教室、走廊,标识牌进行了全面整理和清洁,同时对安全隐患进行了彻底的排查;3月14日下午,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组织16名志愿者对学校心理咨询中心进行了全方位打扫、整理;3月15日下午,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组织20余名学生志愿者对实训室、校园内卫生死角进行了打扫、对校门附近共享单车进行了规整;3月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35名志愿者们对“两湖”周边卫生进行了打扫。

在“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营造了共建共享文明整洁校园的良好氛围。(供稿:魏金婵;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