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校组织志愿者学习《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
2019-03-19 10:39   宣传部

《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经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于2018年11月29日审议通过,自2019年3月1日起施行。3月7日至18日,我校宣传部、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环境艺术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分别开展了学习活动,宣传和普及志愿服务精神和志愿服务知识,提高广大教职工对志愿服务的认识。

教职工们共同学习了《条例》中的总则、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活动、支持与保障等内容,并针对《条例》中“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可以将学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纳入实践学分管理”,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大家更加深入理解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并表示会以此为契机,将志愿服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和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持续健康发展奉献自己的劳动。(供稿:韩彦,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