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校党员志愿者参加省直义务植树活动
2019-02-28 16:52   宣传部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开展国土绿化行动”的号召,2月28日上午,我校组织37名教师志愿者赶赴惠济区花园口镇八堡村黄河湿地,参加了由省绿化办、省直绿化办和省直文明办组织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彩旗招展,热闹非凡,志愿者们到达指定区域后,立刻投入工作。他们有的挖土掘坑,有的扶直树苗,有的挥锹培土,分工协作,逐行作业,秩序井然。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我校共栽植树木近百余株。一株株树苗整齐排列、迎风挺立,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绿色是不变的话题,可持续发展是永恒的追求。省直文明办每年举办的义务植树活动,我校志愿者都主动参与、热情投入,用实际行动为河南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供稿:韩彦,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