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校领导赴舞阳县贫困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9-01-16 21:22   宣传部

寒冬送温暖,浓情感人心。春节临近,带着学校全体师生的重托和对贫困户的牵挂,1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四清,副院长田华和王皓带领党政办、宣传部(“帮扶”办)相关负责同志,赴我校结对帮扶县舞阳县,深入章化镇岭张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送去价值六万元的慰问物资,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舞阳县委常委、副县长占江,章化镇领导、包村干部、驻村书记等陪同走访慰问。

李四清书记一行下车伊始,就走进群众中间,同村民们嘘寒问暖、亲切交流,向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详细了解该村脱贫和生产生活情况。李四清书记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舞阳县的帮扶工作,并将此项工作作为学校党委重大政治任务,我们将结合舞阳县需求,量体裁衣,尽锐出战,精准扶贫,与舞阳县一道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在岭张村文化广场,我校向章化镇28个行政村的爱心超市集中捐赠了32种4263件日常生活用品,为贫困村民增添了节前的物资储备。该镇党委书记代表章化镇全体村民向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校送来的慰问物资表示诚挚的感谢。

随后,李四清书记、田华副院长和王皓副院长分别走进贫困户家中,送去了慰问金、棉被、电暖器和大米等生活物资,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生活和生产情况,倾听他们心声,并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树立脱贫致富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最后,校领导们还提前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供稿:余湾,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