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校领导赴舞阳县深度对接帮扶工作
2018-12-27 18:47   宣传部

12月26日上午,我校副院长邵芙蓉带领宣传部(“帮扶”办)、团委、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音乐学院、综合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赴舞阳县深度对接“校地结对帮扶”工作。舞阳县委常委、副县长占江,县相关“帮扶”对口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对接会。

邵芙蓉副院长代表学校对舞阳县周密安排对接会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帮扶工作,并将此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政治担当,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战略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部署,充分发挥我校在人才、科技、智力等方面的优势,多措并举,大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邵芙蓉副院长讲话中指出,希望校地双方在前一阶段开展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学习,完善方案,逐步建立长期合作、精准帮扶长效机制,通过更多领域、更多形式,更深层次合作,全力以赴,扎实有效推进校地帮扶工作,为舞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占江副县长代表舞阳县委、县政府对我院一行表示感谢,对我院前一阶段开展的帮扶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我院继续关心舞阳发展,共同把帮扶工作做好。

对接会上,校地双方就舞阳县的文艺创作、文艺人才培养、文化建设、文化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志愿者活动、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青年创业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就“3+2”招生宣传、支教工作、精品课程资源援建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沟通;就农产品推广销售及电商培训、师资培训、领头雁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等项目进行了前期交底,并在众多帮扶项目上达成了基本共识。此次深度对接工作,为我院下一步有效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供稿:余湾,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