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校组织志愿者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18-12-21 17:25   宣传部

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广泛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的志愿服务理念,我校15个志愿服务团队分别组织志愿者,深入到城市社区、交通路口、敬老院和助残基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12月5日至18日,校志愿服务总队和电气工程学院、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环艺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音乐学院、基础部、思政部等志愿服务队,分别开展了“净化校园党员志愿者在行动”和“净化校园助推文明城市创建”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校党委书记李四清、院长李桂贞、副院长李玉峰等学校领导,也分别作为普通志愿者参加了所属志愿团队的志愿服务活动。

12月7日,图书馆志愿服务队联合“河南残友”开展助残活动,为残疾人学员送去了冬日里的温暖。12月8日,旅游学院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惠济区颐和老年公寓,给寒冬的老年公寓增添了一缕暖阳。12月17日,机电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到龙子湖环路与平安大道交叉口,义务宣传交通知识,维护交通秩序,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12月8日,附属技校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到龙子湖街道文苑社区,开展了“净化环境,我为文明城市创建尽份力”志愿服务活动。

万涓成海,聚沙成塔。开展的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推动了我校志愿服务活动的正规化、长期化、常态化,也为我校优质校建设和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供稿:韩彦,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