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舞阳县来校就“校地结对帮扶”工作进行深度对接
2018-12-03 10:49   宣传部

11月30日下午,舞阳县委常委、副县长占江带领舞阳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和舞阳中等专业学校相关负责人来校就“校地结对帮扶”工作进行深度对接,并就“3+2”联合办学、支教等具体项目开展座谈。院长李桂贞、副院长李玉峰出席座谈会。宣传部(“帮扶”办)、教务处和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李玉峰副院长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桂贞院长对占江副县长及舞阳县教育科技体育局和舞阳中等专业学校相关负责人来校表示欢迎。李桂贞院长指出,我校与舞阳县形成校地结对关系后,学校高度重视,各项扶贫攻坚工作正按照帮扶工作方案稳步开展,特别是与舞阳中专签订“3+2”联合办学协议后,今后几年,我们将以提升舞阳中专整体办学水平为出发点,以“3+2”联合办学、支教等具体帮扶项目为平台,共同做好“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李院长还要求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要配合舞阳中专需求,做好相关项目对接、研判、细化工作,为帮扶工作的有效开展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座谈会前,舞阳县一行参观了我校音乐学院音乐厅、机电实训中心实训室、汽车维修实训室、电子商务实训室及“两湖”广场等场所,对我校完善的现代化教学实训设施及优美的校园环境给予了高度称赞。(供稿:余湾,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