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校领导出席舞阳县“农民职业技能水平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
2018-12-03 10:21   宣传部

11月30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舞阳县“农民职业技能水平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在行政楼238会议室举行。院长李桂贞、副院长李玉峰出席仪式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宣传部(“帮扶”办)相关负责同志、培训老师、兼职班主任及受训学员共60余人参加了结业仪式。仪式由李玉峰副院长主持。

仪式上,李桂贞院长结合信息时代变革、学校发展、学员未来等方面内容给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我们所处的时代是一个高度信息化、智能化时代,社会转型,新业态、新零售商业模式的出现,都需要我们不断地去学习新的知识;二是要拥有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她结合学校办学理念,“五业精神”、“四种能力”及创业园建设等内容,强调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在个人职业生涯的重要作用;三是要具备互联网思维。互联网时代,项目创业,很多局限会打破,农村是个大平台,我们掌握互联网知识,把我们所学的一技之长进行拓展,通过如电商等不同渠道把产品卖出去。舞阳县带队班主任赵旭涛及两位学员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他们结合自己培训学习感受对学校的精心组织和老师的认真授课表示感谢,并表示培训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学习到了新的技能,为今后就业创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培训班,也是我校与舞阳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实施精准扶贫,提升农民职业技能水平举办的第一期培训班。(供稿:余湾,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