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2018-10-31 08:59   宣传部

10月3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38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和正高级职称人员共115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桂贞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副院长李玉峰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工作方案主要内容。任枫轩、朱永宽、李岚和李娟四位中层干部围绕学习《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内容,进行交流发言。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河南省党员干部学习手册》内容,以及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李四清结合会议内容和学院当前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作为一项政治责任,要结合工作实际,主动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把先进的理论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和服务学院发展中来;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在党建工作和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中敢于动真碰硬,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地生根;三是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师生利益为中心,谋划工作,履职尽责,敢干担当,严守纪律,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确保国家优质校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李桂贞院长要求,各单位要加强部门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学院三年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和优质校建设工作,并结合李四清同志的讲话要求,把这次会议精神和要求认真落实好完成好,确保学院全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供稿:吴德强,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