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校领导出席舞阳县“致富带头人”培训开班仪式
2018-10-26 18:58   宣传部

10月26日上午,由我校与舞阳县联合举办的舞阳县“农村扶贫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河南省农科院现代农业研发基地开班。舞阳县委常委、副县长占江,学校副院长李玉峰共同出席仪式并讲话。舞阳县政府党组成员、扶贫办主任薛德民,部分培训讲师,学校宣传部(“帮扶”办)相关同志及舞阳县受训学员共9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我校宣传部长武新胜主持。

仪式上,李玉峰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我省脱贫攻坚工作已由全面推进阶段转入集中总攻阶段,如期实现到2020年总体脱贫目标,任务十分艰巨,时间十分紧迫,充分发挥高校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促进贫困地区发展和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助力全省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十分重要。省委、省政府决定我校结对帮扶舞阳县,既是对我院以往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共同助力舞阳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重大政治考验。他强调,这次培训,一是缘分。与舞阳县形成结对关系,联合举行培训,是校地双方深层次合作的重大缘分。二是机会。学员通过理论学习和现场观摩,有机会接触最新的农业知识,树立正确的现代化大农业观。三是希望。希望学员通过学习,有所收获,能够带动更多的人脱贫致富奔小康。

占江副县长在讲话中指出,与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这次培训班是加强校地合作的重要形式,是学校深度参与和支持舞阳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举措。他代表舞阳县委、县政府对我校前期在培训基地选择、课程安排上做了大量工作及校领导亲临开班仪式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受训学员这次培训学什么、怎么学、回去后怎么干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供稿:余湾,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