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校领导赴潢川县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2018-10-18 16:30   宣传部

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适逢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当天上午,学校李玉峰副院长在宣传部(“帮扶”办)有关同志的陪同下一行4人,赴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帮扶村潢川县隆古村进行走访慰问,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并与驻村第一书记曹永鹏等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

在隆古村便民服务站,李玉峰详细询问了帮扶贫困户家庭成员、收入、身体情况,生活中的困难,脱贫中有哪些打算,帮扶贫困户都一一介绍了自己的情况。李玉峰还代表学校分别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并勉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在国家精准扶贫政策下,在当地政府和驻村第一书记的帮助下,尽早实现脱贫致富。

随后,李玉峰一行与驻村第一书记曹永鹏、隆古乡包村干部和村委负责同志等进行了座谈。分别了解了学校结对帮扶的四户贫困户和一名贫困家庭小学生的生活学习相关情况,并查阅了隆古村贫困户建档立卡档案。

座谈会后,李玉峰一行还参观了省人社厅帮扶隆古村修建的乡村硬化道路、旅游文化广场、万吨储备粮仓及千亩瓜蒌示范基地等项目。(供稿:余湾,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