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迎新文艺晚会
2018-09-27 15:20   团委

为欢迎2018级新同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学校于9月26日晚在田径运动场举办“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学校领导、相关处室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与7100余名新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此次晚会以“新时代 新征程”为主题,分为“青春绽放”、“梦想起航”和“阳光路上”三个篇章,包含演唱、武术、舞蹈、朗诵、器乐、魔术等多种艺术形式。

晚会在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一首《为友谊干杯》歌唱着青年时光友情的珍贵;爵士舞向我们展示了河职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魔术表演带领着全场走向高潮;配乐诗朗诵《匠之韵河职梦》阐释了学院六十余载传承的办学理念;晚会最后,由音乐学院副院长杨燕和张成伟老师演唱的歌曲《阳光路上》表达了河职师生的自豪感、幸福感和对祖国的祝福。

本次迎新文艺晚会以丰富的形式和精彩的内容引领同学们了解办学特色、纵览学院内涵、弘扬工匠精神,激励2018级新同学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创建全国优质高职的“河职梦”贡献力量。(供稿:王璐, 审稿:朱永宽)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