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舞阳县来我校深入交流对接“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2018-09-07 13:54   宣传部

9月6日上午,舞阳县与我校就下一步“校地结对帮扶”工作任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参加交流座谈会的舞阳县领导有漯河市委常委、舞阳县委书记李亦博,舞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书民和县领导王静、周俊伟、张炜扬、占江等。省人社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李甄,省公务员局处长王凤林,学校院长李桂贞、副院长李玉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校党委书记李四清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匠之韵》后,李桂贞院长致了欢迎辞。她向舞阳县领导介绍了学校在前期两次双方的对结基础上,成立了帮扶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帮扶工作任务内容,并把帮扶工作纳入学校正常工作规划。在学校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七个责任单位结合学校实际和舞阳县需求,细化了实施提升规划水平帮扶、提升技能水平培训帮扶等七个帮扶任务工作方案,下一步,学校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精心组织相关部门精准施策,认真落实帮扶工作任务,努力实现学校结对帮扶舞阳县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目标。

舞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书民介绍了舞阳县的历史文化、资源优势、交通区位及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并表示舞阳县在脱贫攻坚道路上,积极与我校合作,实现舞阳地区经济健康发展。漯河市委常委、舞阳县委书记李亦博对我校“校地结对帮扶”工作的精心统筹安排表示感谢,舞阳县将十分珍惜这次帮扶机会,并将从组织保障、人员配备、细化方案、工作机制等方面全力配合我校帮扶工作,通过在职业技能培训、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帮扶,进一步巩固舞阳县贫困攻坚成果,共同完成省委省政府的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

省人社厅副厅长李甄指出,“校地结对帮扶”是脱贫攻坚转入集中总攻阶段帮扶工作新模式。学院要根据舞阳县发展需求,整合好学院人才和资源优势,发挥学院创新创业和制造技术特色,科学谋划,找准对接帮扶工作结合点,共同把精准扶贫事业做好,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四清书记指出,脱贫攻坚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三大战役之一,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项艰巨任务。“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战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学校党委将按照省人社厅党组的要求,高度重视帮扶工作,将此项工作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倾全校之力,全面加强与舞阳县深度对接和整体帮扶,助力全省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为中原更加出彩和舞阳县城乡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后,舞阳县领导一行参观考察了“两湖”广场、机电实训中心数控车间、学生食堂、音乐学院演播厅等场所,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完善的实训设施给予了高度赞赏。(供稿:吴德强,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