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深入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会议精神
2018-08-10 20:48  

8月10日下午,我校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深入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会议精神。会议还就学校整改工作做了动员部署。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处级以上干部、正高级职称人员和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共100人参加了学习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四清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会议指出,坚持推动发展是第一要务、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这是新时代让中原更加出彩必须牢牢把握的工作方向。会议分析了当前经济运行形势,对下半年重点经济工作作出部署。

全省教育系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强调,这次中央巡视让全省教育系统受到了一次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性的深刻教育、受到了一次强烈的党的忧患意识教育、受到了一次唤醒整改责任的深刻教育。全省教育系统一定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检验对党忠诚的“试金石”,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契机,作为把党的建设高质量落到实处的重要抓手,通过抓好整改,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好,把干部队伍建设好,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

李四清同志作了题为“坚持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推进学院整改工作落实到位”的动员讲话。他指出,学校对照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教育系统整改落实工作方案,结合学校实际工作情况,已经查摆认领了问题,并制定了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和专项整改方案,明确了责任单位和落实单位,以及具体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他要求大家要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清醒认识整改工作重要性。要理清问题,系统谋划,举一反三,确保高标准整改到位。要建立工作机构,严守工作纪律,严肃督查问责,推进整改工作见底见效。他强调,做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对学校各基层党组织的一次政治考验,也是推进优质校建设的重要举措,大家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省委和省高校工委的部署要求,强化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整改到位,把整改工作作为推动学院建设改革的重要动力,以整改实效和党建水平的提升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供稿:吴德强,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