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校到舞阳县对接“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工作
2018-07-10 17:47   宣传部

根据河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的开展“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通知要求和校党委的部署,7月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和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武新胜一行3人,到舞阳县就开展“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工作进行对接,确立双方深度帮扶与合作关系。舞阳县县委副书记王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张炜扬和县领导刘东申参加对接活动。

对接会上,占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了结对帮扶打算。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置工作任务,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学校党委书记李四清任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任副组长,成员由相关职业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组成。学校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初步拟定分别从智力帮扶、技术培训帮扶、科技帮扶、大学生支教行动帮扶、基层党员干部培训帮扶和产销帮扶等6个方面开展结对帮扶行动,促进舞阳县发展和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王静对占江一行开展脱贫攻坚“校地结对帮扶”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舞阳县情概况及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开展等情况。

从2018年至2020年,学校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扶贫开发战略思想,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的决策部署,积极主动配合舞阳县委县政府,利用学校自身优势,紧紧围绕舞阳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贫困人口增收致富,创新思路,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为实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和全省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做出贡献。(供稿:吴德强,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