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校赴尉氏县屈楼村开展“六一”慰问和送教活动
2018-05-30 18:53   宣传部

5月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和宣传部部长武新胜,以及宣传部工作人员和音乐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一行6人到尉氏县屈楼村开展“六一”慰问和送教活动,并与村委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省人社厅派驻该村第一支部书记邓贵斌和尉氏县、邢庄乡有关领导及该村两委干部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我校与该村共同举行了捐赠仪式,分别为幼儿园小朋友赠送了节日礼品。音乐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师杨赛玉和孙贞贞,与幼儿园教师和小朋友们亲密互动,欢声笑语,开展了手指操互动教学活动和手指游戏、数字抱抱、水杯接力互动游戏,将文化软实力和精神文明创建结对帮扶工作助力脱贫攻坚落到实处。

在座谈交流会上,省人社厅派驻该村第一支部书记邓贵斌介绍了该村的基本情况和他与该村两委班子带领广大村民开展的工作情况,并谈了下一步工作打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充分肯定了省人社厅派驻该村第一支部书记和该村两委班子带领广大村民在集体经济、村容村貌、精神文明建设和精准扶贫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代表院党委表示,学院将按照省直文明办和省人社厅的安排和要求,确定帮扶工作任务和目标,重点从组织教育技能培训、帮建文化设施、开展文体活动和推进乡风文明等方面进行帮扶,在该村现有物质文明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其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实现帮扶单位和对象共建共赢的目的。(供稿:吴德强,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