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8-05-28 17:38   宣传部

5月26日,我校中层干部学习培训班在新乡市委党校举行结业仪式。在为期5天的学习培训期间,学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含副处级)、正高职称人员、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完成了规定的学习培训内容,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校当前和今后首要的政治工作。学校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进行本次集中培训,就是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院向纵深发展,广泛深入党员干部和师生心中。这次学习培训的特点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学习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培训学员分别听取了校长李桂贞作的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领学院创建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作的题为“中国梦和河职梦”的专题报告,以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夏东升副教授和学校思政部教师马金伟作的专题讲座。二是培训人员参与度高。共有103人参加了为期5天的学习培训,共安排了4场主题辅导报告和3次分组讨论。通过交叉分组、大会交流等方式,引导学员们谈收获、讲认识、写心得体会,达到了以论促学、深化理解的效果。三是培训形式灵活多样。学习培训既组织专题辅导,还组织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最美村官”裴春亮》等主题纪录片,同时还组织学员前往新乡先进群体精神教育基地参观史来贺纪念馆、吴金印先进事迹展,并进行了辘轳打水、推石磨观等体验教学。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培训起到了提振精神,鼓舞人心的作用,将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当前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当中来,有利于提高大家的政治站位和大局观念;有利于发挥党员干部走在前、做表率的头雁作用,深入推动做好学院当前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有利于深化理论思维,增强党性修养、实践锻炼和“四个意识”;有利于开创优质校建设工作新局面,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真抓实干、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供稿:吴德强,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