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校组织处以上干部赴新乡参观学习先进群体
2018-05-28 15:46   宣传部

按照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的总体安排,5月25日至26日,培训班学员80余人,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前往新乡先进群体精神教育基地开展培训学习活动。

此次培训学习活动采取课堂教学与实地教学相结合,先后到刘庄、唐庄和裴寨等现场教学点实地进行观摩学习。学员们参观了史来贺纪念馆、村容村貌;参观了吴金印先进事迹展、造田样板金门沟和西山绿色生态工程;观看了纪录片《“最美村官”裴春亮》,听取了讲解员对《我心目中的裴春亮》的专题教学。

现场培训教学结束后,我校在新乡市委党校举行了培训班结业仪式。院长李桂贞同志主持结业仪式。新乡市委党校副校长刘世力同志致欢迎词,并对新乡先进群体精神教育基地进行了介绍。随后,六个学习组组长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最后,校党委书记李四清同志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结合基地学习考察情况,提高认识,向先进典型看齐,找准自身不足;要认真践行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优良品德;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供稿:吴猛,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