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校举办“新时期公共安全危机事件处置”专题报告会
2018-05-24 16:38   宣传部

5月24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夏东升副教授应邀来我校,在行政楼238会议室为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新时期公共安全危机事件处置”的专题报告。学院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正高级职称人员和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共103人听取了报告。专题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同志主持。

在报告中,夏东升结合新时期我国应对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事件和社会安全事件的案例,分别从公共危机事件的成因、新时期公共危机事件的特征和应对机制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提高应对危机、风险能力的方法途径和处理联动机制。整个报告内涵丰富、观点鲜明,视野开阔、信息量大,使大家对应急管理知识有了全面而深刻的认识,对我校进一步加强公共安全危机事件的应急管理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占江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报告既是一次关于公共安全危机基本知识的普及学习,也是一次关于如何正确处置公共安全危机事件方法的实践借鉴。他要求与会人员认真领会报告内容,进一步增强公共安全危机安全意识,提高应对公共安全危机事件处置能力,为学校安全稳定与和谐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供稿:吴德强,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