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集体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视频
2018-05-04 18:02   宣传部

5月4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集体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视频。校领导班子成员和校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共50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四清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表示,马克思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导师,他留下的最有价值、最具影响力的精神财富就是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指出,我们学习马克思,就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思想,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统一起来、同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统一起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习近平强调,对待科学的理论必须有科学的态度。理论的生命力在于不断创新,推动马克思主义不断发展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神圣职责。

党委书记李四清在总结讲话时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大家要认真组织部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用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随后,李四清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努力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以表达对马克思的最好纪念。二是要带好队伍,谋事创业。围绕2018年工作要点,主动谋划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和工作措施,全力推进优质校和创新行动计划项目建设。三是要勇于担当,富于创新。要在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中,勇于承担任务,勇于承担责任,同时,还要有创新思维,创新工作思路,创新服务管理方式,进而达到提高教育管理和教学质量水平的目的。四是要守住底线,遵规守纪。要严格要求自己,注重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等规章制度,增强纪律定力和抵腐定力,做纪律上的规矩人、廉洁上的清白人。(供稿:吴德强,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