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04-02 17:39   宣传部

4月2日上午,我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在行政楼二楼圆形会议室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及以上干部、正高级职称人员和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共83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李四清同志作重要讲话。院长李桂贞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频。习近平强调,中国人民在长期奋斗中培育、继承、发展起来的伟大民族精神,为中国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人民有信心,国家才有未来,国家才有力量。我们生活的世界充满希望,也充满挑战。习近平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中国共产党是国家最高政治领导力量,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通知》文件精神。文件要求高等院校要认真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高校院(系)党建工作,加强高校师生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

李四清同志强调,校属各单位要结合学校创建国家优质校实际,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坚定新时代伟大征程的信心、攻坚克难赢得胜利的决心和坚持为师生利益服务的恒心。李四清同志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盯紧重点工作和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实文件中规定的内容,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李桂贞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校属各单位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争创一流、事事争先的担当精神,把“两会”精神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确保国家优质校建设任务和其他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各基层党组织要对照20项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认真落实党建工作各项任务。(供稿:吴德强,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