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动员会议
2018-03-20 18:32   宣传部(统战部)

3月20下午,学院在行政楼B208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动员会议。学院领导、副处级及以上干部、正高级职称人员和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共91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同志作重要讲话。学院院长李桂贞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武新胜同志宣读了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工作方案。学院建立党委统一领导、部门分工负责、全员协同参与的工作领导组织机构。学院充分发挥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等方面工作的育人功能,构建“十大”育人质量提升体系,推动全体教职员工把工作的重音和目标落在育人成效上,打通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三全育人”的最后一公里,不断开创新时代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李四清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工作方案》站位全局,紧扣上级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操作性强。这项工作涉及学院所有部门,不仅是一项思想政治工作,也是我院一项全面工作。李四清同志要求,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关键,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和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李四清同志强调,学院党委全面加强对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把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纳入到学院督查督办的重要事项之中,确保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取得新的成果。他最后强调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短板,明确各项具体措施的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真正把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到主要工作之中,进一增强学院全体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供稿:吴德强,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