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18-03-09 17:16   宣传部

3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A303会议室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观看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视频,传达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院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共46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视频。全会通过拟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推荐的国家机构领导人员人选建议名单和拟向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推荐的全国政协领导人员人选建议名单,通过《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同意把《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的部分内容按照法定程序提交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全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统一行动,锐意改革,确保完成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各项任务,不断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传达了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省教育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紧迫感;要突出工作重点,准确把握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把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全省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保证。

党委书记李四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委中心组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学习,坚持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履行好“两个责任”,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制度建设,强化依法治校,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李四清书记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讲素养,在政治理论学习、专业知识学习和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做终身学习的表率;要讲奉献,工作上讲思路、抓落实、重质量,做干事创业的表率;要讲团结,工作上注重团结、求真务实,做作风优良的表率;要讲纪律,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做弘扬正气的表率。(供稿:吴德强,审稿:孙留欣)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