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院舆情处置工作被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通报表扬
2018-03-06 17:20   宣传部

日前,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对2017年省教育系统舆情处置工作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对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舆情处置工作表现突出的集体进行了通报表扬,我院名列其中。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网络舆情工作,始终把网络舆情处理工作摆上重要议程,制定并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建立健全新闻宣传工作机制的意见》和《关于建立网络评论员工作队伍的通知》,规范了新闻采访报道机制、对突发事件新闻报道快速反应机制和对网络舆情监测应对机制,同时还发挥网络评论员队伍作用,充分利用微博、微信、贴吧等多渠道收集舆情,及时疏导舆情事件,达到了提前预警、及时化解、正确引导网络舆情的良好效果。目前,学院已启用了舆情监控软件平台,确立了日常舆情报告、重大舆情专报、每月舆情工作总结的工作体系,为我院在网络舆情监控、研判和处置等方面提供了有力保障。(供稿:吴猛,审稿:孙留欣)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