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宣传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15 10:04   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中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要求,12月14日上午,宣传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机关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A304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在庄重的重温誓词活动中拉开帷幕。在党支部宣传委员孙留欣同志带领下,与会同志佩戴党徽,一起面向党旗,整齐列队,举起右拳,高声宣读入党誓词,表达坚定政治信念和时刻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的决心。

随后,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霍本瑶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做了专题党课。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并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她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五个方面,带领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重要内涵。

最后,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我们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她强调作为一名基层党建工作者,机关第一党支部的每名同志一要认真履行双重责任,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学深悟透,坚持学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三要学以致用,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基层组织和广大师生积极服务,为我院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党课结束后,与会同志围绕敬业爱岗、理想信念和崇高信仰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供稿:吴德强,审稿:孙留欣)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