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中共十九届二中全会和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2018-01-26 17:11   宣传部

1月26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A303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传达中共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院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共39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同志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李四清和院长李桂贞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指出,党的十八大后,我们紧紧盯住全面从严治党不力这个症结,坚持发扬我们党历史上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化对管党治党规律的认识、创造新的经验,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习近平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必须持之以恒、毫不动摇;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密切关注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新动向新表现,坚决防止回潮复燃;要深化标本兼治,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李桂贞院长结合学院当前工作实际,就寒假期间有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她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即将召开的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国务院办公厅下发的《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和《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把学习成果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和指导实践上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在转变工作思路上;要结合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和部门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围绕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按照项目建设任务书要求,继续扎实推进各项目建设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做好假期的值班工作、基建维修项目和安全保卫工作,防止校园不安全事件发生,确保校园平安祥和稳定。

李四清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站位全局,认真学习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上级部门下发关于职业教育发展和改革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二是要主动对结上级业务部门和兄弟院校,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提前精准谋划部门工作;三是要严守纪律,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制定的“八项规定”,做到清正廉洁;四是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要增强“八大本领”要求,切实提高自身素质、专业能力和专业水平,真正做到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供稿:吴德强,审稿:孙留欣)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