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7-12-21 21:09   宣传部

12月21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圆形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就新华社一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正高级职称人员、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宣传部部长孙留欣作了题为“品读新时代,领悟新思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占江传达了习近平就新华社一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指出,文章反映的情况,看似新表现,实则老问题,再次表明“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地区各部门都要摆摆表现,找找差距,抓住主要矛盾,特别要针对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突出问题,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地改。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在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力戒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好的效果。

院长李桂贞就学院当前有关工作,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找准推进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的切入点,加快建设步伐,注重质量效率,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推进各项任务项目产出标志性成果;要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做好社会服务,做强技能大赛,积极申报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和教学信息化建设三项国家级试点建设,做亮创新创业工作,强化传统专业优势,突出人社系统优势,高质量完成国家级优质高职院校建设目标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沉着应对当前形势,立足当前实际,认真谋划长远工作,推进国家级优质高职院校建设;二是要增强事业心,增强责任感,弘扬正能量,提高国家级优质高职院校建设质量;三是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力戒官僚主义,杜绝形式主义,强化监督执纪,为学院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制度保障。(供稿:吴德强,审稿:孙留欣)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