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省直文明办复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2017-11-28 10:48   宣传部

11月27日下午,由河南省人大办公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亚非、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文明办副主任周恩成、河南省委省直工委机关党委主任科员艾丽娜、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俊胜等4人组成的省直文明办复查组,来我院检查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检查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听取汇报,第二阶段是查阅档案资料和实地察看。院领导李桂贞、占江、肖珑、邵芙蓉和田华,以及学院文明办成员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院长李桂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师生对复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一年来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复查组组长杨亚非对复查工作作了具体说明。

宣传部部长孙留欣代表学院党委就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向省直文明办复查组作了工作汇报。一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制度建设,制定下发了创建工作方案,明确了任务分工和实施步骤;编制了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项经费预算143.8万元,并广泛宣传建设工作成效和工作经验,确保建设工作顺利开展。按照建设工作目标,学院积极开展理想信念和核心价值观教育,道德建设和网络文明,法治教育和诚信教育,优质服务和志愿服务,文体活动和社会责任等群众性建设活动,进一步推动师生道德、人才培养、安全稳定和校园建设等工作科学健康发展。

按照省直文明办复查实施细则的有关要求,复查组认真查阅了我院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档案资料,实地考察了校园环境、实训中心和活动场地,并对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供稿:吴德强,审稿:孙留欣)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