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省委讲师团团长李德全来我院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专题报告
2017-11-16 17:43   宣传部

11月16日下午,中共河南省委讲师团团长李德全应邀来我院为师生作了“高擎伟大旗帜 实现伟大梦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专题报告。学院领导、教职员工和学生干部代表共600余人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同志主持,并作了重要讲话。

报告上,李德全团长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分别从新班子、新成就、新方位、新变化、新概括、新征程、新部署和新加强等八个方面,结合当前国内发展大好形势和国际背景,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而又深刻地解读。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首为重要的是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定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领一切,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李四清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向全院师生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二是要求真务实,加快学院改革发展进程,履职尽责,正视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切实解决主要矛盾,坚定不移地推动学院持续发展。三是要守住廉洁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守住安全底线,打造和谐稳定工作环境;守住责任底线,形成干事创业的生动局面。四是希望人人参与学院发展建设,人人尽力共创发展成果,实现人人共享学院发展成果的美好愿望。(撰稿:吴德强,审稿:孙留欣)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