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院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六届足球锦标赛中获得冠军
2017-11-10 16:23   基础教学部

11月5日至10日,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六届足球锦标赛高职高专组比赛中,我院足球代表队以全胜的优异战绩获得冠军,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基础教学部教师王彬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工商管理系参赛学生邢磊、努尔艾力·居麦,汽车工程系参赛学生伊力亚尔·米太力甫和环境艺术工程系参赛学生余卓航等4名同学分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决赛当天,学院副院长肖珑、教务处处长周宗杰和基础教学部主任肖泽民到场观看比赛,并鼓励我院足球健儿们要奋力拼搏,赛出精神,赛出品格,为努力实现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发挥应有的贡献。

本次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六届足球锦标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执行,河南工业大学、郑州大学承办和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足球协会协办,共有来自全省35所高校41支代表队参加比赛。(供稿:宋艳,审稿:肖泽民)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