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肖珑副院长为机电系和电气系入党积极分子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2017-11-07 16:56   机电工程系、电气工程系

11月6日中午,机电工程系和电气工程系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3105教室举行。肖珑副院长参加开班仪式并作了题为“新时代协力同向同行做学院优质校建设的模范带头人”专题讲座。机电工程系和电气工程系相关领导、全体辅导员和111名入党积极分子听取了讲座。

讲座上,肖珑副院长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学院当前工作实际,向参训学员说明了学院创建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的15个项目和16个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的重要性。她要求全体学员要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学习上刻苦认真,生活上要严以律己,为和谐校园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同时望每一位教职工和学生都能够积极参与到学院优质校的创建,携手奋进使学院成为办学理念先进、办学特色鲜明、产教深度融合、人才培养质量较高和社会服务能力较强的优质高等职业院校。(供稿:黄金磊、赵艳艳,审稿:袁世先、梁杰)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