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2017-11-01 20:32   宣传部

11月1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圆形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全面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四个方面对全院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正高级职称人员、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思政部教师和全体辅导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我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高瞻远瞩,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一篇举旗定向、描绘蓝图、引领未来、兴党强国的纲领性文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首为重要的是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领一切。

会议要求,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深刻理解把握大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确立的新主题,深刻学习领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成就,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行动指南,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部署,为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从四个方面对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注重学习实效,兴起学习宣传热潮;二是要结合学院当前发展形势,着力解决发展过程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矛盾,坚定不移地推动学院持续健康跨越发展;三是要围绕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切实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坚定不移地让全体师生共创共享学院发展成果;四是要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履职尽责,守住安全底线,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撰稿:吴德强,审稿:孙留欣)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