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院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现场直播
2017-10-26 09:25   宣传部

10月25日上午,我院干部职工收看了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现场直播。学院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A303会议室收看了现场直播。各党(总)支部、各单位组织或通知教职工采取多种形式观看现场直播。

见面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外记者介绍了新当选的李克强同志、栗战书同志、汪洋同志、王沪宁同志、赵乐际同志和韩正同志等6位常委,并作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指出,过去的5年,我们做了很多工作,有的已经完成了,有的还要接着做下去。中共十九大又提出了新目标新任务,我们要统筹抓好落实。习近平强调,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习近平指出,中共十九大到二十大的5年,正处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第一个百年目标要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要开篇。习近平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能掉队。中国人民生活一定会一年更比一年好。

收看后,广大教职工一致认为,选举结果充分体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充分反映了我们党朝气蓬勃、兴旺发达。大家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时代展现党的新气象新作为,在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夺取新胜利,不断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加光明的前景。(供稿:吴德强,审稿:孙留欣)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