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2017-10-18 16:15   宣传部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共计48人,在行政楼A303会议室,收看了大会开幕会的现场直播。

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报告分13个部分。习近平在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并指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桂贞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实抓好,把全院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全院师生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实践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身于学院的各项事业之中,为圆满完成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建设项目任务作出应有的力量和贡献。

学院接下来将持续关注会议进程,深入开展一系列专题学习活动。(供稿:吴德强,审稿:孙留欣)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