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电气系师生在第四届“大唐杯”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7-09-26 16:00 供稿:李明;审稿:李玉芝  电气系

9月25日,2017年第四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方工业大学落下帷幕,在来自26个省、300多所高校、800多名师生地激烈角逐下,我院电气工程系大唐移动通信学院选派的2015级学生张川川和李斌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2016级学生李进和马乾雯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指导教师李明参加本科、高职院校混合教师赛,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第四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上海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承办的针对全国通信技术类和电子信息类专业大学生的移动通信技术大赛。赛前,我院组织的两组选手在指导老师李明和王昆的悉心指导下,认真备赛,刻苦训练,比赛中他们沉着应对,稳定发挥,最终获得佳绩。(供稿:李明;审稿:李玉芝)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