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2017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2017-09-26 10:23   后勤管理处

根据迎新工作的统一部署,在学生工作部和各院系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9月21日至25日,后勤管理处医疗中心组织完成了2017级6400余名新生的入学体检工作。

为做好本次体检工作,后勤管理处医疗中心精心准备,提前与合作单位郑州每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洽谈联系,制定体检方案,并在学生管理部门及军训教官积极配合下,详细统计各系部新生信息及体检人数,合理规划、布置体检场地和服务地点,保证了整个体检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此次体检包括视力、心脏听诊、肝功能四项和胸透等检查项目,目前体检结果正在统计中。近期学院医疗中心还将对未体检及个别体检结果异常的学生进行复检及健康知识宣讲。

此次新生体检工作由于准备充分、服务周到,体检现场规范有序,受到了新生的一致好评。体检进一步规范了新生入学资格审核,为我校2017级新生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到校园学习和生活中去提供了保障。 (供稿:霍书海;审稿:武新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