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院举办庆国庆迎新文艺晚会
2017-09-25 14:20   院团委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欢迎2017级新同学,9月22日晚,我院在田径运动场举办“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学院领导、相关处室和各系(院)负责人与6600余名2017级新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此次晚会以“匠之韵 河职梦”为主题,共分“青春校园”、“美丽家园”和“梦想起航”三个篇章,包含演唱、武术、舞蹈、健美操、朗诵、器乐、合唱等演唱节目。  

晚会在开场舞《中国有个河南》中拉开序幕。一首《我爱你中国》抒发了当代青年的爱国之情,民谣《我们的时光》歌唱着青年人热情拥抱阳光、燃烧青春力量,健美操《中国娃娃》向我们展示了河职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街舞协会带来的精美舞蹈《Keep On Dancing》带领着全场走向高潮,拉丁与现代舞的双重结合,向我们展示了《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姿态,配乐诗朗诵《匠之韵河职梦》和音乐快板书《梦想起航》阐释了学院六十余载传承的办学理念。晚会最后,由音乐学院院长雷红薇教授演唱的歌曲《沁园春·雪》和《我和我的祖国》,引得河职学子竞相折腰。  

本次晚会形式多样,内容精彩,鲜明地体现了学院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内涵建设,激励着2017级新同学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大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以匠人的精神和昂扬的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创建全国优质高职的“河职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王璐,审稿:朱永宽)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