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7-09-25 14:30   宣传部

按照省教育厅下发的文件要求,9月18至24日,我院组织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宣传部下发了活动通知,明确了活动内容和要求,布设了宣传展板,悬挂了宣传条幅,播放了宣传用语和视频短片,举办了网络安全征文比赛;院团委利用学院微信公众号推送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防范图文知识;院属各单位集中学习了《网络安全法》,营造了良好的宣传和学习氛围,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宣传周期间,宣传部牵头各部门统筹协调,成立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在校园内悬挂了20余条宣传横幅,布设10块网络诈骗实例、上网交友陷阱、网络法律法规等题材宣传展板;在行政楼电子滚动屏幕播放“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标语,并一楼大厅电子屏循环播放网络安全微电影“网络安全不烦恼”、“文明网络,安全你我”和“啊,我暴露了”等视频短片,提醒师生避免受到人身威胁和钱财损失,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在全院师生中开展网络征文比赛活动,并择优上报了8篇师生征文作品。团委利用校园广播校园广播站多时段播报《网络安全法》,利用学院微信公众号推送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防范图文知识,力争做到无死角,宣传全覆盖。院属各单位组织师生开展了集中学习《网络安全法》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网络安全法律知识。整个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营造了安全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撰稿:吴德强,审稿:孙留欣)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