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院举行纪念“九·一八”升旗仪式
2017-09-18 14:13   学工部

9月18日清晨,我院六千余名新生聚集图书馆前坪,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庄严举行“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升旗仪式,纪念9·18这个特殊的日子。

学院团委、学生处、各系(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新生辅导员以及军训教官和学院的6000余名新生共同参加了升旗仪式。在嘹亮的音乐声中,国旗护卫队迈着雄健的步伐徐徐入场。随着国歌的奏响,全体师生共唱国歌,向缓缓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

参加升旗仪式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有特殊意义的升旗仪式,对爱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明白责任感的重要性,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勿忘国耻,以高度责任感为祖国和社会做出贡献。(供稿:房静,审稿:鲁冬)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