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会议
2017-04-21 13:57   宣传部

4月20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圆形会议室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和行政部门部分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院工会主席邵芙宣读了2017年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对创建工作任务作了安排和部署。党委书记李四清作了专题讲话。会议由院长李桂贞主持。

会上,院工会主席邵芙蓉宣读了2017年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明确了2017年工作任务和工作进度,并以对院属单位创建工作考核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四清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是体现学院形象和工作作风的重要标志,是提升学院各方面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的重要抓手。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创建共识,树立坚定信心,确保2019年学院在精神文明建设上进入省级行列之中。要按照下发的年度任务分解和进度表要求,制定活动方案,引导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到日常创建工作之中,形成“创建成果共享,影响创建受罚”的良好局面。

李桂贞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做到工作落实到位,关键要做到重点工作与全面提升相结合,文明创建与解决问题相结合,任务落实与主动谋划相结合。她希望,全体师生员工以创建活动契机,在努力提升学院整体文明程度的同时,推进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供稿:吴德强,审稿:孙留欣)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