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院干部职工参加省直机关健步走活动
2017-05-06 18:47   宣传部

5月6日上午,党政办、宣传部、工会、财务处和基础教学部等共计15名干部职工,参加由省委省直工委、省林业厅和省旅游局主办,省直文明办、省直工会和郑州绿博园管理中心联合举办的省直机关“喜迎十九大,健康快乐行”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是对省直机关全民健身活动的一次总动员,同时也是对我院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我院15名干部职工精神抖擞,高举队旗,齐声高喊活动口号,沿着绿博园外环主干道健步行走。大家在健身的同时,欣赏了百花盛开、春色满园的美景,呼吸了清纯自然的空气,既愉悦了心情,又展示了我院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干部职工科学健身意识和团队意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一定要把在健步走活动中焕发出的满腔豪情、燃烧激情、争先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学院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供稿:吴德强,审稿:孙留欣)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