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学院领导巡查校园环境和文明创建氛围
2017-05-05 16:35   宣传部

5月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和工会主席邵芙蓉,在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基本建设处和经管办等文明办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和文明创建氛围,并进行了现场办公。

院领导一行先后巡查了行政楼办公室、校园超市、学生宿舍、和校园绿化等室内外环境卫生情况。每到一处,李四清书记针对发现的问题与陪同人员一起商谈解决办法。在行政楼办公室,他要求所在办公室人员要保持室内日常卫生整洁,办公用品摆放整齐。在校园超市,他要求经管办联合工商、质检部门和院团委,加大对商户经营行为和服务态度,以及出售商品质量的督查力度,对出售假冒伪劣商品和服务态度差的商户进行通报。在学生宿舍,他要求后勤管理处加大对物业保洁人员的监管力度,认真做好学生宿舍公共卫生的清扫工作,团委要联合各系(院、校),加强教育管理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习惯。在车辆停放区域,他要求保卫处规划好非机动车辆停放区域,教育学生规范停放自行车。

巡查结束后,李四清书记又召开了现场办公会。他要求大家结合各自工作职责,从下周开始认真开展集中督查和整治工作,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由院文明办统一通报,并按照专项工作方案制定的处理办法进行处罚,要在全院逐步形成“创建成果共享,影响创建受罚”的良好局面。(供稿:吴德强,审稿:孙留欣)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