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7-04-27 16:42   基础教学部、团委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4月27日上午,我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学院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和院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在主席台前就座。教职工代表、学生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肖珑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队、彩旗方队、各系(院、校)代表队、裁判员代表和教职工代表队精神饱满,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步入会场,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庄严嘹亮的国歌声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桂贞对大会的隆重开幕表示衷心祝贺,向精心筹备本届盛会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她指出,当前体育事业的发展已经成为衡量一所高等院校综合建设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也是师生素质、精神面貌的集中体现。目前学院各类体育场馆已投入使用,室内综合活动馆也已经列入学院2017年度重点工作。去年,学院在省内多个体育赛项比赛中屡获佳绩,广大师生通过积极参加群众性体育活动对体育运动有了新的认识,并且取得了优异的赛事成绩。本届运动会不仅是对我院体育运动的检阅,也是全院学生精神面貌的展示。她希望全体运动员在竞赛过程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奋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努力以最好的成绩和最佳的风貌为团队赢得荣誉,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形成热爱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的浓厚氛围,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拥有强健的体魄,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作了宣誓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宣布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院教师和学生将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在25个项目中展开激烈的角逐。(供稿:李淑青,审稿:肖泽民)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