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院参加省档案局扶贫志愿活动
2017-04-24 16:42   党政办公室

4月21日,我院党政办工作人员和两名青年志愿者赴巩义市夹津口镇韵沟村(省级贫困村),参加由省档案局、省档案学会、省直文联联合组织的助力“精准扶贫”志愿活动,共计捐赠衣服102件,新被褥一条,儿童书籍37本,代表我院师生向贫困户和留守儿童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捐赠仪式当天,我院党政办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还特意走访了几家特困家庭,将捐赠物资亲手交到留守老人手中,送上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早日摆脱贫困,走向小康。

3月13日,接到省档案学会的通知后,党政办积极响应,院长李桂贞带头参与捐赠活动。截止3月31日止,共计捐赠衣服102件,新被褥一条,儿童书籍37本。并按照要求送到档案学会指定地点,得到了他们的感谢和赞扬!

此项活动,让扶贫济困、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进一步传播和升华,也在全院上下形成关爱他人、关爱社会的良好氛围,在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中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的新形象。(供稿:周航,审稿:王皓)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