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2017-04-17 16:11   宣传部

4月17日上午,我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就进一步加强校园和家属院环境卫生治理、规范车辆停放、纠正师生不文明行为、监督校园超市合法经营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布置,并决定将5月份作为集中开展“校园环境文明宣传月”。党委书记李四清和工会主席邵芙蓉,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后勤处、保卫处、基建处、经管办八个部门负责人和文明办工作人员共12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四清书记要求与会单位要高度重视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按照创建工作任务分工,切实履行各自工作职责,引导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到日常创建工作之中,并将5月份作为集中开展“校园环境文明宣传月”,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他还针对校园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师生文明行为、校园超市经营、基建施工场所环境、办公室内卫生和学生宿舍卫生等具体工作,要求院文明办牵头,与会其他部门配合,制定具有可操作性的管理和治理方案,下发至全院教职工,对违反相关管理规定的人员,将扣发其当月文明奖,形成“创建成果共享,影响创建受罚”的良好局面。

邵芙蓉主席要求与会部门要重视校园日常管理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院文明办做好牵头协调工作,其他部门相互配合,各负其责,全面彻底整治环境卫生,并长期保持,通过精神文明创建推动本部门和学院的各项工作,使学院整体环境和师生精神面貌得到一次大的提升。(供稿:吴德强,审稿:孙留欣)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