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院教职工参加省直单位义务植树活动
2017-03-10 15:47   院工会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为贯彻落实全省林业生态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河南及省会郑州生态文明建设,改善生态环境,提高干部职工义务植树的责任意识,3月10日上午,按照省绿化办、省直文明办、省直绿化办的统一部署,党政办、宣传部、纪检委、教务处和院工会等五个单位的六名教职工志愿者,赴登封市陈家门参加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植树现场,我院六位教职工志愿者同省直各单位一起,分工协作,扛树苗、提水、挖坑、种树。经过近2个小时的努力,将荒坡点缀得春意盎然,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 (供稿:张军,审稿:赵燕军)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