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院领导到精神文明建设结对帮扶村走访慰问
2017-01-13 18:06   宣传部

1月13日上午,学院工会主席邵芙蓉与宣传部有关工作人员一行4人到第四轮省直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对象尉氏县邢庄乡屈楼村进行走访慰问,并带着全院师生的浓厚情谊,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参加慰问活动的还有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派驻该村第一书记、人事处副处长马新举,邢庄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马云献和村党支部书记葛要臣等。

在慰问座谈会上,该村第一书记马新举介绍了屈楼村的基本情况,该村经省人社厅十多年的对口帮扶,现已成为邢庄乡工业经济发展先进村、平安建设信访稳定工作先进村和美丽乡村先进村。邵芙蓉主席首先转达了学院党委对全体村民的问候和祝福。她表示,结对帮扶屈楼村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帮扶工作,实实在在地为村民办好事、办实事。她代表学院党委为该村送上了精神文明结对帮扶款2万元,并希望村委会将帮扶资金用到实处,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提高村民文化素质,提升乡村文明层次。

随后,邵芙蓉主席一行先后对该村留守儿童和贫困家庭等进行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供稿:吴猛,审稿:孙留欣)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