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院师生作品在纪念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书法摄影展览中获表彰
2017-01-05 15:33   宣传部

近日,省委省直工委、省档案局、省文化厅、省文联下发了《关于纪念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书法摄影展的表彰通报》(豫直文〔2016〕61号)文件。我院推荐的教师作品和学生作品分获优秀作品奖和入展作品奖。

在获奖作品中,环境艺术工程系教师高昂的书法作品《篆书条幅.毛泽东诗词》获书法类优秀作品奖;环境艺术工程系学生孟明洲的书法作品《隶书条幅.毛泽东诗词》、刘强的篆刻作品《篆刻印屏》和马博的摄影作品《弓》分获入展作品展奖。(供稿:吴猛,审稿:孙留欣)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