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
 首页 | 组织领导 | 道德法治建设 | 志愿服务 | 心理健康教育 | 活动信息 |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信息>>正文
 
我院在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作品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7-01-04 10:58   监察室、宣传部

近日,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和文化作品评选结果的通知。我院获征文类优秀组织奖,学工部房静老师撰写的《试论新形势下高职院校廉政文化教育的思考》和图书馆刘巧炜老师撰写的《基于网络的高校廉政文化建设思考》分获征文类一、二等奖;环境艺术工程系高昂老师的书画作品《吕氏春秋·诚廉》获书画类二等奖。

本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和文化作品评选活动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面向全省高校举行,其目的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推进全省高校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展示各高校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成果,也为我院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引领以崇尚廉洁为价值取向的社会风尚。(供稿:周翠英,审稿:夏喜利)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网